海藻粉-海藻精-海藻膠-海藻

海藻王,挪威天然海藻粉/飼料/肥料/有機資材/海草.海藻.海草粉.海藻粉.海草萃取液.海藻萃取液.海藻繷縮液.海草濃縮液.極細海草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554by:海藻王

~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位於台中縣豐原市豐勢路上,是一家已在業界長達20多年的天然海藻飼料/肥料製造有限公司。公司開創以來,致力於研究開發.開發天然位量元素且最適合台灣各項農作物的高優良飼料.肥料---海藻粉 , 幾年來已轉售日本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以及歐洲各國各項有機海藻.飼料.肥料.高濃度海藻萃取液.海藻萃取液海藻粉等產品,其中更不乏取得獨家代理權之產品,皆有卓越的成效,目前更持續拓展產品項目,將網絡延伸至世界各地,以為顧客提供更齊全、更理想的產品。長期在台灣經營的成果,使得本公司已在市場上樹立良好的形象及信賴度。
公司成立以來一向秉持著親切的態度、迅速的效率及優良的品質來服務顧客,希望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


【服務項目】海草.海藻.海草粉.海藻粉.海草萃取液.海藻萃取液.海藻繷縮液.海草濃縮液.極細海草粉.天然海藻.天然海草.極細海藻粉.奈米海藻粉.奈米海草粉.有機肥料.肥料.微量元素.天然有機.天然產品。
【產地】挪威。

~訂購服務專線:0933547925
信箱:service@you-hair.com

LINE:@ook4190s

#海藻粉#海藻精#海藻肥#海藻添加#飼料#褐藻#褐藻糖#海藻菌#褐藻糖膠#海藻酸鈉#植物膠#發酵#納豆菌#有機肥料#農業資料#有機資材#乳酸菌#酵母菌#酵母粉#雞飼料#豬飼料#蝦飼料#魚飼料#肥料#海藻
高濃度海藻萃取液.海藻萃取液海藻粉

高濃度海藻萃取液.海藻萃取液海藻粉

挪威天然海藻粉/飼料/肥料/有機資材/

挪威天然海藻粉/飼料/肥料/有機資材/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海藻王

聯絡人:傅昶維

Email:se*****@you-hair.com

詢價回覆率:92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4-25151510
phone
手機
0933547925

聯絡人:傅昶維

服務時間:9:00~22:00

服務類別:飼料肥料農藥玻璃陶瓷馬賽克代工美妝保養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2段822巷8號

top
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